rin_脑洞堆放地

进了欧美圈,从此节操是路人,杂食得很,最近十分迷恋桑总涵涵跟RR≡ω≡

叶神女装注意注意注意!不接受请勿打开,谢谢~

P2姿势参考>>>>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0571370 这里的姿势构图好萌~有兴趣的可以看看~

P2是烟本体的叶神←_←因为友人说了下限修只穿女装不行不够可爱,硬塞了个兔耳朵←_←腿毛是我真爱内裤没画出来真可惜(x

本来是被男伴压角落热吻,结果是压男伴热吻呢呵呵←_←

有人要来叶喻的女装10题么,so萌,我想看4

so无聊,记个梗,背景捏他,叶修退役,文州在联盟工作

其实就是俩小学生在幼稚的闹,还有叶神醉酒趁乱求婚吓到人【。。

用rin酱再精辟一点的话就是,叶神当初拉着人跑进死胡同的错【。。



叶修现在有点郁闷。

深深吸进肺里,再缓慢吐出,叶修看着手上的烟一点点燃烧。

把烟叼回嘴里,拖沓着脚步回书房。

他自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。

屏幕亮得有点苍白,叶修看着还在刷屏的消息发了会呆,随手点了个屏蔽,打开游戏界面继续厮杀。

他的确没做错什么。



喻文州觉得他们的恋爱挺简单的。

相遇,相识,相爱。

连当年的告白也是特不靠谱。

场上他们可以多无情,场下就可以多黏腻。

就像窝被窝里复盘,前一刻还大开嘲讽心脏互戳,下一秒叶修就可以一个翻身压上来吻到做到天昏地暗。

平淡但不失浪漫。

喻文州叹了口气,冷风从衣领钻入让他瑟缩了一下。

他一直都做好分开的准备了。

有点冷啊,喻文州想。



P.S一点,我家叶神对着rin家的文州就是那么幼稚那么任性那么爱撒娇,多可爱啊啊~~

来除一下草_(:3」∠)_

超喜欢番长捏卡,超帅的=v=

不管是自家番长还是悠君都很喜欢~~反正都把那只小花吃得死死的=v=

好冷_(:3」∠)_只想在被窝里过ಥ_ಥ

再次!新年快乐!晚安~

新年快乐~~文州大大请在新一年更加照顾疼爱叶神吧【。。

请一直秀恩爱闪瞎眼吧你们(<ゝω·)☆

真的真的真的就躲被窝里了_(:3」∠)_还画着画着就睡了【。。ooc跟崩什么的呵呵

终于完成两题了【。。我还要特地艾特一下那个说要写周喻的人 @一枪穿云说呵呵( •́ _ •̀ 

最后一张来不及上色了_(:3」∠)_

@森 很迟的report_(:3」∠)_而且字好丑别介意【。。

很想写点什么但是没那个文力就乱涂了一下现实中超级可爱的仓们~~感觉访谈本被剧透了不少哈哈哈,顺带一说国际赛真的是脑洞无限(<ゝω·)☆好想看文,好饿!!再顺便刷一下,看到会抱人睡觉会撒娇的叶神,我已经无憾了,世界再见!!!!!!!

 @一枪穿云说呵呵( •́ _ •̀ 第一个kiss我真的真的真的撸叶喻了【。。而且我还把题目变成all喻丧失三十题了哈哈哈,别打我。

P.S最后让我大喊一下有没有萌all喻的GN啊!看着tag都是百日什么什么的,没有百日all喻好饿啊!!!请满足我【别理,让我蹭个tag【别闹

板子还在磨合期的我上色是一坨翔,慎看啊_(:3」∠)_

荣耀男神来送花了【哪里不对

小周生日快乐!!

第一次画小周老感觉那里不对_(:3」∠)_,今天看到周喻刷刷的好爽~~暗暗来添一个【。。

再说一次小周生日快乐!!

这个是叶喻♀,性转高能慎入啊_(:3」∠)_

最后一张不会被和谐吧_(:3」∠)_

板绘尝试中,还是磨合期就只能产线稿了_(:3」∠)_反正以前都是手草稿顺带一说板绘好难

被P.L太太的叶喻♀萌出血,自己脑补了十万字经典狗血剧情,补得心脏一抽一抽的,只能给太太送上我的膝盖了_(:3」∠)_

P.S性转太魔性了就不打tag了

P.SS我朋友在我画完以后笑得一脸正(yin)经(dang)的跟我说,我手画错了,他喵的,你下班别走。

我真的爆手速了_(:3」∠)_这样就可以暂时好好休养【喂

背景其实是甜心甜心的(有兴趣的记得入坑科科),不过这个just我的妄想!!文州小时候绝壁是叶修的痴汉有木有啊!!!!那种狂屌拽高上大霸道总裁一样的勾引一波带走,反正我心也被带走了,咳咳,不过发展发展着就会贬值了,my脑洞就:文州小时候觉得叶修就是一帅比,大了以后就觉得叶不修就是一逗比,这样的反差真心萌,而且时不时就会后悔小时候做过的事【糟糕脑洞太大收不了_(:3」∠)_

最丧心病狂的是my机油!!那个少女漫画一样的叶不修!!真丧失!!我要澄清!!那个不是我画的!!不要黑我!!

P.S手有参考作画资料(`・ω・´)ゝ 

撸得好累爱不撸了就这样放着吧【。。

机油一直强调小周的呆毛,到底是谁说的小周有呆毛我弄死他还有小周你特么像青叶你造吗哭

撸得最开心的是黄少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啊!!!

机油说与其三只是小孩版本还不如说是Q版,简直要哭晕厕所去了我!

我!不!玩!了!

P.S重点来了!!(上面的是啥?)

 @森 我会告诉你我是来催更的嘛【。。

我这个拖延症绝期的人士都将小孩儿撸了,我求甜心!!求小星星!!

P.SS图的原作是森太太的甜心甜心,有兴趣的记得观(ru)看(keng)

打上叶喻tag我是不是太丧失了_(:3」∠)_ 但是我被送饭的那幕萌的肝疼,叶喻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告诉我!!